08
: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  

二月四日,行屍走肉

說到今天之前,要先提提昨天半夜發生的事情。

昨天洗完澡後,我看了一看電腦,因為要考試,之前的動畫還有一堆沒看的,來看看Sola好了,反正才13集。

然而我錯了。
而且錯的很離譜。

我是動畫一看就看到底那種人。

結果……結果……

我到了早上五點才去睡覺(死)

隔天到了學校,昏迷了整個上午。

醒來的時候。

看一看手機。

「嘎……嘎?嘎!媽--啊!下午一點半了(死)」

沒有成績單,日子可過的真墮落。



放學後,跑去買《輝光翼戦記 天空のユミナ》

用買的原因是因為懶的抓了。

開始玩後,這東西的劇情還可真好笑,女主角一整個笨蛋笨蛋的,笨蛋萌大好啊啊!!

戰鬥起來跟《聖なるかな》感覺差不多,不過系統更為詳盡複雜。

目前暫時給予他的評價是85分

日文簡介:

神撫學園二年生の翠下弓那は、成績不良によりぎりぎりの學園生活を送っていた。ある日そんな弓那のクラスに、朱島歩武が転入してくる。

父親の言いつけにより転入してきた歩武だが、その理由とは『神撫學園にいる翠下弓那という少女が、世界を守る救世主だから』という突拍子もないものだった。

二人は根本的にそりが合わず、口喧譁の絶えない毎日を送っていた。その果てに弓那は、テストの日に暴力事件を起こし、留年決定の事態に陥ってしまう。絶望に打ちひしがれる弓那の前に、論説部の部長・黒河雲母が現れる。

雲母は、超選挙トーナメントに勝ち抜き會長になれば、すべての権限を手に入れられると教える。

そして歩武と弓那は、強引な部長に導かれ留年を取り消すため、超選挙大戦に立候補することになった!

戀と友情と感動の、超青春&超能力ヘリクツバトルが幕をあける。

Secret

搜尋欄

RSS連結

連結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